gin

磕CP只磕我高兴

【求助】我弟弟即将转职魔法师该怎么办?

论坛体/维勇维/真利视角

4篇完w

电梯:   


#1 发表于2015年11月X日

前提:容貌清秀,家庭和睦,中产,不是东京圈的。弟弟因为职业问题常年在国外,事业上在国内也算得上首屈一指,有粉丝的那种,而且不少,据我窥屏发现,女粉也挺多。

然而,现在他不仅快要转职魔法师了,而且,从!来!没!有!谈!过!恋!爱!

#2

2L,这年头,魔法师千千万万,你弟只是分母之一,不要在意

#5

LZ你需要关注下弟弟的性向问题【深沉脸】

#13

2L张口就来,不看内容的么,LZ弟弟这种条件还是魔法师确实挺奇怪的。建议注意下性向问题+1

#21

我是2L,没看内容道个歉。话说弟弟是明星?不约炮不乱搞男女关系的明星见过,魔法师我是真没见过啊!求介绍!现在还有这么单纯不做作的明星!

#30 LZ

是明星,不是娱乐圈的。我弟弟性向正常,就算不正常他也没乱搞过男男关系,完全的魔法师,我确定。中学时代暗恋过一妹子,不过现在妹子的孩子都三岁了。

#34

给弟弟点蜡

#35

给弟弟点蜡+1

#39

还是很关注弟弟的性向问题,我觉得就弟弟这条件,连恋爱都没谈过(大概只是LZ不知道),我能想到的只有性向问题了,弟弟桑有关系亲密的男♂孩♂子么

#42

大概是受伤过重,放飞自我,再也不要感情了。LZ不是说弟弟很优秀么,典型受了情伤只追求事业去了啊!

#50

张口就来业内顶尖粉丝众多,看天上,牛在飞。

#67

39楼腐女癌吧,LZ都说了还刷性向。不过确实很奇怪,想知道弟弟家的粉丝怎么说的。

#85 LZ

别吵架。LZ年纪也不小了,这些事还是能看出来的,我弟弟小时候因为憧憬他爱豆做了运动员,独自离家奋斗了五年,好不容易走到这步。其实LZ是觉得他是追求梦想追求傻了……其他的事情完全都没有考虑过。至于情伤那是不可能的啦,他对那妹子典型的友情以上恋人未满,妹子完全把他当弟弟。

粉丝似乎都说我弟弟盐,我感觉他亲妈粉和女友粉挺多的,围观过他的CP文,有对BL向的一直挺火的,不过我爬了他们的CP楼,纯友情,我以我十年腐龄保证。

#87

女友粉多居然还是魔法师[惊恐.jpg]

#89

盐系的啊

#99LZ

女友粉多没用啊,我弟典型视粉丝如无物的,全国就他自己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那种,萌妹子冲上来求合照转头就走……我看他公式页上的特长居然写了减肥OJZ

#101

注孤生

#102

盐系爱豆欢乐多,hhhh,我猜弟弟的黑黑也很多

#111

这么多楼就没个正经给建议的?LZ问过弟弟吗?

#117 LZ

问过,弟弟说暂时没考虑过这些,想拿金牌。

黑黑以前是挺多的,不过他的盐是针对所有粉黑的233黑黑似乎因为一直找不到打击对象渐渐就散了。

#120

这人设莫名戳我萌点,吃下弟弟的安利,求LZ解码

#124

运动员啊。理解,不过运动员弟弟的年纪也不小了,有点感动。

#130

心疼弟弟,当一秒亲妈粉

#150

弟弟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人吗?研究下他的偏好下手啊LZ

#166 LZ

有,他爱豆,粉了十几年,是他的前辈,世界上都叼炸天那种,今年他终于能和爱豆站在一个赛场上了。推特万年不更新,整个小号成天给他爱豆点赞。

解码就算了,我弟那个玻璃心,给他看见这帖子说不定会提前自爆。

#179

莫名觉得这设定有点眼熟,我是不是看过类似的帖子

#182

盐……运动员……特长减肥……玻璃心……

LZ的弟弟不会是我想的那位吧……不过我家那位没听说过有粉的前辈啊

#190

182L求解码啊!

#243

我在努力寻找传说中的前辈!姐姐还能透露更多信息吗!真的好好奇啊。

求解码的,我已经做好自爆后的心理建设工作了,我就问你们喜欢做过山车吗,不喜欢的话千万别来粉我家(笑哭

[速效救心丸.jpg]

#300

话说姐姐和弟弟的粉好像都不见了啊,这楼坑了?

#305

此楼已坑

#305

所以最后还是没解决吗?233

#319 发表于2016年11月X日

从瞎眼之吻爬过来的,感谢机油给的暗号楼,比心。

#320

同LS,补ACE设定中,大家好我要爬墙了,这CP太带感了,谁也不要阻止我磕这毒。

#321

LS的太太,麻烦先把挖的坑填了(微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楼已锁,坟贴勿回

评论
热度(2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